好吃,瑞士莲老品牌了,每年都得买几包吃,孩子也喜欢,里面是软心的,外面是硬的,吃起来口感非常不错,圣诞包装的还是几个口味混合的,不会很甜,好吃#零食 #种草 #瑞士莲巧克力 #瑞士莲 #零食推荐
发布时间:2025-10-29 20:26:57
标签食品饮料
商品分析
商品
佣金比例
预估销量
预估销售额
主要商品销售额趋势
同款商品销售额TOP4视频
视频
发布时间
销售额
销量
相似视频
视频
发布时间
点赞量
评论量


